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身份的证明》 > 新闻动态

李乃文只身反潜伏 《身份的证明》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1月11日14:24
李乃文
李乃文

剧照
剧照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革命传奇剧《身份的证明》渐入佳境,扑朔迷离的情节吸引着亿万观众的眼球。李乃文在这部戏中扮演了眼神阴鸷城府极深的公安局长向德福。在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瞿皓明为证明自己身份,委屈求全穷其一生的同时,向德福也经历着身份的包袱。在解放前夕的最后一战中,他阵前变节,成为潜伏在革命阵营内部的特务。

  由于战争期间的特殊身份,在解放后,瞿皓明冤不得申,名不得正。他的身份迟迟得不到确认,看上去是因为向德福做事呆板,且对瞿皓明个人持有偏见。其实在这幕后是向德福不能忍受敌人严刑拷打成为叛徒,向德福的身份成为包袱一直困扰着向德福。这也是让他痛苦一生的秘密。

  张涵予和李乃文在剧中的绝佳配合,出色演绎出两个不同人物的心路历程。他们所塑造的角色形象,使得谍战题材的剧作有了延展,用全新的角度审视历史年代中特殊人群的特殊命运。

  导演毛卫宁在评价这部戏时称:“它不再把精力和笔墨放在如何抓特务的技术问题上,而是把人物从事这个职业以及放弃这个职业的命运、心路历程放到首位,可以说,《身份的证明》凸显了‘后反特剧时代’最显著的特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