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最爱曝光?日本已婚偶像男星承认昔日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3:58

  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资料图)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上月30日是梅艳芳逝世六周年的日子,不少粉丝专程来到摆放其灵位的香港省善真堂悼念偶像;事隔一个多星期,1月8日,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日本偶像近藤真彦竟然也来到她的灵前,悼念这位旧爱。原来,这已是近藤真彦连续两年秘密来港祭拜阿梅,每次他都避开忌日那天,为的是能独自低调思念故人。而他还破天荒在香港《明报周刊》谈及与阿梅的甜蜜往事,并坦言“至今我仍然挂念Anita(梅艳芳)!”

  他 早已结婚16年

  阿梅与近藤真彦1986年谱出异地恋,但无奈于一年后告终,及至阿梅2003年去世至今,近藤真彦从没公开谈及过这段恋情,这次是破天荒头一次告白。“Anita有什么吸引我?坦白说,我欣赏她的男人性格,说话直接爽朗,我们就像兄弟般,说什么都很坦诚,不过,她经常捉弄我。”谈及被阿梅捉弄,近藤真彦脸带微笑。不过,两人母语不同,怎么沟通?“用英文和日文。我也从Anita身上学了不少中文:"我系近藤真彦!"你好吗?"(粤语)也是她教我的,哈哈!”

  近藤真彦说,跟阿梅曾经有过不少甜蜜回忆:“在东京,我们每晚会去不同的餐厅吃饭,还去逛街,去酒吧,好开心,好难忘。”被问到当时爱阿梅有多深时,他说:“我爱她用心唱歌,也爱她用心对朋友,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嗯……其实不只是朋友,她还是我的妹妹、老师……很多很多……”当记者追问两人是否曾是情人时,他终于大方承认:“Yes!”近藤真彦如今在日本仍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他已经结婚16年,2007年太太还为他诞下了孩子,所以不难理解,他的话里难免要有所保留。

  她 曾隐瞒病情赴日相聚

  梅艳芳去世前,曾于2003年7月隐瞒自己患上子宫颈癌的事情赴日与近藤真彦见最后一面。对此,近藤真彦也直认有其事:“对!之前是有好几年没见面,那次是我的生日(7月19日),她来为我庆祝,我真的很开心。到她去世后,我才知道,那时她是强打精神,但完全看不出有病的样子。她真的很了不起,是个super-woman(女超人)!”

  直到阿梅去世翌日,接到好友连炎辉的电话,近藤真彦才恍如五雷轰顶。“接到电话时,我身在夏威夷,当时很震惊,完全不能相信、不能接受。”2004年1月12日阿梅出殡,近藤真彦出席了葬礼,“那个晚上,很不开心,我跟朋友哭了一整晚……”

  链接:梅艳芳一生最爱就是他?

  梅艳芳一生中虽然有过很多段情,但关于“最爱是谁”,她的答案不曾改变———“我不说他是谁。”但她曾经很详尽地谈及这段情。她说,他和她同年出生,是一位日本红歌星,有女友(众所周知,近藤真彦当时的女友是中森明菜)。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