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代表华语片誓言对抗《阿凡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4:03
  本报讯即将于22日全球公映的史诗电影《孔子》,10日公布了由鲍德熹操刀的国际终极版30秒预告片,并宣布22日上映的档期不会改,誓言在1月份代表华语片对抗《阿凡达》

  预告片虽然仅有短短30秒,奥斯卡大师鲍德熹的功力却尽显无遗。该预告片一开场便是千军万马以排山倒海之势掩杀,孔子居高仗剑岿然而立,强敌季恒子露出阴冷凶煞的面孔,战争场面也偶露峥嵘。

  日前有传闻称,由于《阿凡达》的声势较大,《孔子》有可能更改档期。《孔子》片方10日回应,“22日全球公映决不更改。”片方表示,不更改档期一是因为对影片“有信心”,二是因为后期的国产片如《锦衣卫》《苏乞儿》等档期已定,《孔子》档期的更改必然导致春节档期的大动荡。记者 倪自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