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张柏芝左小青马苏怀旧造型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10

  NO.1张柏芝

  当初在电视剧《天涯歌女》中,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演,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曾引起很大争议,被部分观众批得体无完肤。张柏芝的长相比较现代,与她平日的发型相比,剧中的齐流海、齐耳短发造型让她的美大打折扣,不过看习惯了还是会变得养眼的。

  在各种炫目发型横行的当下,从前清纯可人的麻花辫、短发等发型让人倍感怀念,怀旧影视剧中,漂亮女明星们一改前卫装扮返璞归真,标志性的发型再现了过去年代女孩子的青春与美丽。

  NO.2周迅

  当年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人间四月天》扮演林徽因时,模样清纯可人,剧中,秀丽外表及满腹才情,让她迷倒了以“追求灵魂伴侣”为爱情风向标的徐志摩(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甚至让后者不惜与自己的结发妻子离婚。按照历史资料,与林徽因有过感情纠葛的男人共有三个,其中一位学界泰斗为她终身不娶,可以想象她的美貌和才华了吧。周迅的扮相抢眼又饱含书卷气,与人物原形十分吻合,也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NO.3赵薇

  《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陆依萍其实就是一朵带刺的玫瑰,有美丽的外表,有带棱角的个性,也有小小的阴暗的一面,让人爱恨交加。说起发型,相比后来的短发,赵薇在前几集中梳长麻花辫更显可爱,特别是她站在舞台上唱《小冤家》的时候,真是可爱至极。

  NO.4左小青

  夏雨左小青领衔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之前在哈尔滨、大连等电视台播出时屡次占据收视高地,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热门电视剧,眼下该剧又将在青岛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热播。左小青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满晓星是位家庭条件优越的大学生,来到工厂后,有时披着一头瀑布长发,有时梳着长麻花辫的她被工友赞为“大山里的一股清泉”,是众人眼中的“林妹妹”。满晓星的到来让四车间女工丁惠茹“拉响警报”,一度跟“情敌”满晓星叫板,不过谁也无法掌控感情,尽管有很多不可能,“厂花”满晓星还是与痞气青工段玉刚(夏雨饰)走到一起,成为厂里的一对金童玉女。不看这张照片,真是不知清纯方为何物啊。

  NO.5阿SA

   电影《一碌蔗》中,可爱的面宠,长长的麻花辫,别看她一副邻家小妹妹模样,其实是个拳头比男人都硬的功夫女孩,阿Sa的扮相十分吻合她的可爱个性,而一气之下将心上人拳打脚踢的镜头又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N0.6孙俪

  《血色浪漫》中,梳着麻花辫的“孙俪”一脸清纯模样,尽管眼睛里流淌着一股机灵劲,又尽管本性高傲,但年轻的心经不起爱情的来袭,到底还是被坏男人征服了,即便是分离,仍将这份感情藏在心底,走过一段长达二十余年的情感历程。

  NO.7林心如

  “有情人终成眷属”有时只是世人一厢情愿的想法,本来是对羡煞天人的热恋情侣,却各自拥有归宿错爱一生,曼桢与世钧的爱嘎然而止,让人惊讶于世事的变化,明明上午还在怄气,晚上就被分离到两个世界,从此几年没有相见。《半生缘》中,林心如饰演的顾曼桢个性随和,卷发及高高盘起的发髻不失清纯,又为她平添了几分温柔,造型十分养眼。

  NO.8马苏

  美女打扮得再土都不改美丽本色,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中,饰演刘青的马苏换上尼绒上衣、粗布裤子依旧十分迷人,同样是扎麻花辫、打扮土气,刘青的形象却大抢女一号牛鲜花的风头,作为剧中的“坏女人”,她也因此让观众少了几分讨厌。

  NO.9董洁

  董洁在《金粉世家》中的小家碧玉形象已成为经典,高高的发髻,细长的辫子,小巧的身段,捡回被吹得满天飞舞的书稿时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将初次见到她的金燕西(陈坤饰)一下给电昏了。此后,用相机捕捉背影、让下人满街搜寻长辫子姑娘、雨中跟随到伊人家门口,甚至不惜捧起平时让自己头疼的书本,开诗会、当老师,燕西所有的付出都源自冷清秋绝美、脱俗、如小仙女一般的美貌。

  NO.10佟丽娅

  看过《空巷子》的观众一定惊讶于佟丽娅饰演的齐乔的漂亮,苹果脸、大眼睛、麻花辫,一举一动都可爱至极,让人着迷,难怪剧中有两个男孩为她跑前跑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