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俪拍戏赤膊上阵 《安与安寻》2梦幻寻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00

张俪不畏严寒
张俪不畏严寒


张俪赤膊上阵
张俪赤膊上阵

  中国首部跨媒体娱乐圈互动短片《安与安寻》2在网友的关注中开播,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集中扮演顶级时尚杂志编辑的张俪再掀浪漫风暴。但从这组花絮图中不难看出,这场看起来浪漫不已的雨戏是在冬日拍摄,身穿无袖上衣的张俪几乎是赤膊上阵一整晚在雨中淋了又淋,让一向支持她的“板栗们”十分心疼。

  不是所有浪漫唯美的镜头拍摄时也让人心动,更多的是一种心疼。冬日夜晚的寒冷加上人工降雨让人不寒而栗,不停NG的张俪和王传一不得不在雨中一次次淋湿,反观被羽绒服裹得严实的工作人员,张俪只是穿了一件无袖薄衫在雨中拍摄了几个小时,拍到最后人已经开始僵硬,让探班的一众“板栗们”心疼不已。正在拍摄新《永不瞑目》的张俪又遇上了无解的爱情难题,她扮演的欧阳兰兰对肖童痴心一片,并在经历过一个又一个灾难后完成了人生中最大的转变,从一个刁蛮任性的富家千金渐渐变成懂得付出、为爱等候的成熟女子,她所独有的自然而娴熟的表演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