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曼玉六年首次出山 《全城热恋》只当客串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1日12:27
  谁能请得动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拍片?不是钱,也不是侯孝贤、关锦鹏这样的大导演,倒是一个普通人看来很陌生的名字,SionMichel。

  在即将于2月上映的《全城热恋》中,张曼玉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小角色,而SionMichel是该片的摄影师,凭借他跟张曼玉的交情,《全城热恋》成了张曼玉6年来的首部影片。记者9日打听到,在片中,张曼玉饰演的原来是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若的红娘,出场只有3分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中人向记者透露,张曼玉在片中的角色基本都是独角戏,跟戏里的角色都没有关联,基本上算是“路人甲”,惟一跟别人有对手戏的场面是吴彦祖问她:“吃什么?”

  有意思的是,片尾的字幕中,并没有直接打出张曼玉的名字,而是写着“友情客串:张小姐”。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