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红楼梦》被评“2010最受期待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3:04

  日前,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著名导演李少红携新版《红楼梦》薛宝钗的扮演者李沁、成年宝玉与少年宝玉的扮演者杨洋、于小彤亮相,四人同行的“新红楼”剧组不但被现场媒体称为“最人多势众”的红毯明星,在颁奖活动现场,作为一部重现经典的鸿篇巨制,新版《红楼梦》也被评为“2010年最受观众期待电视剧”。

  李少红:两年时间都在“做梦” 今年必播“新红楼”

  无论是在红毯还是后台的群访过程中,“新红楼”剧组都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在红毯上,四人同行的气势不凡,在场媒体也向李少红导演开起了“人多势众”的玩笑,而心情很好的少红导演却说:“这是我们在近期活动中,出现人数最少的一次。”

  由于当晚的活动大走时尚路线,记者便也与李少红聊起了“时尚”的话题,李少红谦虚地表示,“这个你可问‘对’人了,我08、09两年时间都在‘做梦’,完全与世隔绝,拍完之后感觉自己这两年时间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再重新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发现自己连可以穿的衣服都没有,所以你再问我现在的时尚,我是真的不太了解”。

  在群访环节,被问到新版《红楼梦》何时可以与观众见面,此前已经回答过该问题无数次的少红导演依旧很有耐心:“我没办法替发行方给大家一个确切的时间,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今年一定会播。”

  小演员受考验 李沁对答如流

  新版《红楼梦》从选角开始到全剧拍摄完成耗时近三年,在此期间不断地受到来自各方的热议,虽然争议多多,但也无疑体现了广大观众对该剧的关注程度。

  当晚,李少红携薛宝钗的扮演者李沁共同领受“2010最受期待电视剧”奖,现场男主持半刁难地让这个年轻的小演员给大家一个观看新版《红楼梦》的理由,并不怯场的李沁颇有大将之风的回答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因为是经典,因为它凝聚了‘新红楼’剧组近千人的心血,更因为它是几百年前曹雪芹的杰作《红楼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