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让戏剧市场不再说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2:32

  高手云集的制作团队全部是中戏和北电毕业,表演系导演系戏文系舞美系管理系全部到齐。无论从艺术层面还是营销层面都是行业内的高手。


  出品人及监制林继东曾经制作过电视连续剧《石头剪刀布》《永不回头》执导《天一生水》等多部影视作品。监制张为为是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监制以及多部电视剧和MV的制片人。艺术总监饶晖是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副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参与创作的电视剧更不计其数《靠近你,温暖我》、《我们生活的年代》、《夫妻时差》、《一半天堂》、《老伴》等等。制作人李淑俊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制作部负责人,参与制作的剧目为:孟京辉话剧《恋爱的犀牛》、《琥珀》、《迷宫》,刘若英主演话剧《半生缘》,《市井三国》等。

  经验、眼光、实力和团结造就了该剧从无到有、从单薄到丰满、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的惊艳亮相。

  志存高远的巡演计划

  监制张为为在谈到该剧时信心十足,他说制作《谁爱谁,爱谁谁》的时候从排练开始就已经着手准备巡演计划。而剧目上演以后,全国各地的演出商更是邀约不断,北京、上海、杭州、宁波、深圳全国各地轮翻上演。

  而此次《请你对我说个谎》张为为更是信心十足,他表示,该剧的品质和自己监制的第一部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2010年在全国演出120场是一个可以预见的数字。据悉,该剧制作方已获得日本某戏剧的邀请,将有可能出国演出。

  话剧市场低迷是每个做戏人的深刻体会和共同感慨,而对戏剧品质的自我要求和对戏剧格调的自律,是改变这一现象的唯一途径。该剧制作人李淑俊表示,做精品戏剧,旨在让市场重新充满生气。

  监 制: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晖

  制 作 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慧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20日-31日(19:30—21:10)周一周二除外

  订票热线 :13488830963

  演出地点 :蜂巢剧场

  票 价 : 平时:50元(学生票) 100元 150元 200元(VIP)

  周末:50元(学生票) 150元 200元 250元(VIP)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