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热拍 顾海波彪戏“小宁静”王力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10

  反映清朝末期社会转变为题材的大型历史剧《西津渡》正在无锡热拍。该剧由吴子牛掌镜,蔡少芬、顾海波、王力可等当红青年影星联袂主演,看点十足。吴导的御用演员顾海波也第三度与其合作,在剧中出演刘拓一角。

  算上之前的《大明天下》、《大国医》和这次的《西津渡》,顾海波已是第三次和吴子牛导演合作。作为一个中戏03届的学生,能够在毕业后的2年里频繁和三度和名导合作,顾海波坦言受益匪浅,“吴导就好像我的启蒙老师一样,他教给了许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当我在表演上有什么漏洞时,他总会细心地给我之处。加盟他的电视剧,对我来说也是种提升的机会。”

  据悉,此次在《西津渡》中,顾海波将遭遇TVB当红花旦蔡少芬。对于这位“老前辈”,顾海波自然也是赞赏有加,“平时经常会看ADA的戏,她的演技真的很棒。”他透露自己在片场经常会向蔡少芬讨教一二,“她很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虽然之前一直在香港拍戏,但来到内地她丝毫没有不适应,在剧中依然是游刃有余。”


  而顾海波在片场一直提及的开心果,就是有“小宁静”之称的王力可,“双鱼座的她,只要在片场,就能給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她是我们剧组的开心果”,顾海波说到。

  王力可饰演剧中的“翠兰”,一位太平天国锦绣营女兵,天性纯良,善解人意,对修庆饰演的冯旺福忠贞不渝,一往情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