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元叶静牵手《淘金年代》 同窗好友演技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56
马元
马元

  经典现代题材电视剧《淘金年代》近日正火热拍摄中,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方式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马元更与其同窗好友叶静合作,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表演。两位实力派演员也将在该剧中进行演技大PK,将最为完美的作品带给大家。马元本人也说到了非常希望这次能给大家新鲜的表现。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卢辉”是一个讲究朋友意气的人物,虽然在生活中与爱情上遭遇了很多的磨难。但其心种最为质朴的东西并没有改变。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爱情奋不顾身,所有的一切都在显示出了这个人物精彩的可看性。因为当时故事发生的年代,马元这一次的造型与感觉将会与以往完全不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其也首次尝试了另类的新鲜表演。为了将人物最为真实的表现在大家面前。马元在私下做足了功课。力求把最为真实的一面诠释在大家面前。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得到大家的喜爱。

  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即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在新的一年为大家带来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