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环保众星支招 麦兜老夫子积极响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55
周迅与麦兜一同推广环保生活新方式
周迅与麦兜一同推广环保生活新方式

  刚刚获得由国内权威媒体评选为“中国绿色领袖”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年伊始再次发力,携手“麦兜”共创“低碳生活”新概念。据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环保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合作是周迅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新年特别奉献,也是周迅自2008年底发起的环保漫画专栏的又一次重要级创作。

  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的周迅,一直将环保视为自己的第二事业,不仅生活中身体力行,更开创了环保推广的新形式——将环保小贴士以轻松幽默的漫画形式表现出来,生动活泼、浅显易懂,打造成最具创意最具人气的环保传播方式。周迅这一环保奇招集合了两岸三地数十位著名漫画作者的积极参与,深得广大读者的好评,更有漫画者表示,在创作的过程中自己也越来越环保了。其中,麦兜和老夫子更是积极响应,十分支持,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合作。

  回顾周迅以往在环保方面的足迹,可以发现其一直以来的领先及富有创意的传播理念。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将环保由时尙变成风尙,成为众人积极响应的绿色偶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