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年10部作品成年度劳模 苗圃俏皮花轮头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8:47

  “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昨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个性俏皮的“花轮头”亮相领奖,黑色亮片装搭配裙摆短裤青春活泼,成为时尚盛典上最具个性明星之一,而2009年近十部作品的产量也让苗圃成为当下娱乐圈的年度劳模,其独立积极的铁人精神再度发扬。

  在2009年,苗圃先后出演了七部电影作品。从夺宝奇幻巨制《刺陵》里将大刀耍得帅气逼人的沙漠女王,到《建国大业》里的政协女代表方光宇,再到《线人》中不太正常的女人,《一不留神》、《牛村规则》、《惊情》……每一部戏里,苗圃都在颠覆自己,通过不懈努力,将一个个角色诠释的鲜活而真实。实力和辛勤也为苗圃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鼓励与肯定。

  对于劳模的称号,苗圃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踏实地才不会后悔,对于近况她表示将会在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让子弹飞》中首次尝试演绎一位妖娆女子,同时也希望自己在2010年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