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孕味十足》杀青 邓英郭涛因戏结缘成知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44
邓英
邓英

  新时代的爱情喜剧《孕味十足》从开拍至今就受到了影迷的热切关注,幽默诙谐的剧情搭配当红明星的出演,再融合新颖的现代都市时尚元素,整部影片都弥漫出一种浓重的新鲜感。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邓英更是因为与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成为了知己,两人在片场探讨角色,交流家常,力求把最为优秀的电视作品带给广大影迷。

  邓英一直以现代都市女性的形象受到各个阶层的观众喜爱。这一次的表现在没有脱离原有基础的条件上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发展与挖掘。其扮演的“颜爱妍”是一位装修公司总经理,事业上的成功并不能满足欠缺的情感生活。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的求爱故事。郭涛在片中的角色“胡冲冲”的角色恰好是邓英所要追求的对象,一个事业上并不成功的小职员。邓英与郭涛两人因为对角色的特殊感觉聊得特别投机。甚至想约了以后一定还要继续合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相信这一次两人的合作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邓英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已经回到北京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在回京的前夕,甚至有影迷亲自到片场索要邓英的签名与合影,由此可见这位佳人的魅力是只增不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