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代言被炒 英国模特凯伦-埃尔森代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11日11:42

  搜狐娱乐讯 时尚品牌ST. JOHN的首席执行官格伦-麦克马洪(Glenn McMahon)透露,安吉丽娜-朱莉将不再是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顶替她的是一头红发的英国模特凯伦-埃尔森(Karen Elson)。

  据《女装日刊》报道,格伦-麦克马洪透露,凯伦-埃尔森将会为该品牌带来更多的现代视角。“安吉丽娜本身的明星光芒掩盖了品牌,我们想要更能凸显我们品牌特制的代言人。”格伦-麦克马洪解释说。

  安吉丽娜-朱莉自2005年以来为该品牌做代言人,此前早有消息称该品牌高层认为朱莉不适合代言该品牌,认为穿着St.John服饰的人们已经不再关心是不是安吉利娜来做代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