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子琪夺冠年度荧屏女主角 收视演技人气全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41
赵子琪夺冠年度荧屏女主角
赵子琪夺冠年度荧屏女主角

国际设计师暗中襄助赵子琪
国际设计师暗中襄助赵子琪

庄司正为赵子琪提供独家设计
庄司正为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提供独家设计

  上周末,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影视主持跨界艺人赵子琪凭借收视、演技、人气等诸多因素夺冠“年度荧屏女主角”。

  《青春》创下收视里程碑

  赵子琪继08年主演《我们生活的年代》收视大火后,其担纲女一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更成为2009电视剧收视率的里程碑。《我的青春谁做主》,开播不到一周的时间,全国单集平均收视率已经达到了5.2%,而在湖南、辽宁、河北、湖北、江苏等省内最高收视也分别达到了7.6%、8.5%、6.8%、9.8%、8.7%的高收视,每天都至少在五个省份中达到所有频道中的最高,打破了同时段省内电视频道的收视神话,最大市场份额高达24.44%。赵子琪领衔主持的《娱乐现场》不仅是娱乐节目中收视率的冠军,而且在网民中也拥有超凡的影响力。

  实力派演技厚积薄发

  赵子琪主演剧集赢得高收视的同时,也得到了演技上的肯定,张建栋、丁黑、刘新刚、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乃至奥斯卡获奖者等诸多名导纷纷把合作目标锁定了赵子琪。江苏卫视、东方卫视、TVB等独播平台张建栋导演又一部关注都市人心理健康的情感剧《你永远不会独行》目前正在各地播出,赵子琪颠覆以往的知性形象扮演酒鬼,收获演技的同时,也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国际品牌暗助人气

  2010年伊始,赵子琪同时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Bazaar时尚芭莎》、《时尚COSMOPOLITAN》、《悦己SELF》等所有一线时尚类杂志,当选为代表精英女性形象的“意念领袖”。赵子琪不断飙升的人气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认可和青睐,合作的国际品牌涵盖了包括奥迪轿车、化妆品、手表、珠宝、内衣、床具等等。赶赴时尚盛典当天,曾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帕里斯.希尔顿、流行天后夏奇拉等人合作的日籍传奇设计师TADASHI(庄司正)特意约见赵子琪,将亲手设计的礼服特供给赵子琪踏上红毯,并且邀请赵子琪一起接受日本新闻界的采访。盛典上,赵子琪尽显奢华,极致优雅,成为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