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以翔说漏嘴“卖”了蔡依林 英文短信暧昧传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1:30
高以翔与粉丝互动
高以翔与粉丝互动

  中新网1月11日电 外传台湾艺人高以翔与蔡依林(Jolin)走得近,还被拍到夜店同乐,尽管两人坚称只是朋友,但高以翔10日出席活动时说女友条件之一是要英文好,被问“那和Jolin都讲英文吗?”他脱口说:“传简讯时会用英文!”显示两人真是好交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身高193公分的他说,已经4年没交正式女友,女友年龄和身高都不是问题,曾交过大他两岁的,也曾有仅160公分的,但希望对方英文好,因他在国外长大,两人若能用英文沟通很方便;种种条件,Jolin几乎都吻合。记者逼问他传简讯给Jolin都写些啥,他支吾说,“就是…有些工作的问题会问一下…”但圣诞节和跨年等节庆也都会传祝福简讯。

  昨天他与女粉丝们大玩贴脸、贴腰、贴臀“三贴”撞气球游戏,不管玩游戏或是受访,他在一群女生当中都鹤立鸡群,旁人都成了哈比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