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完满封镜 胡海峰演技受导演潘军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27
《康百万》剧照
《康百万》剧照

胡海峰与导演潘军
胡海峰与导演潘军

  由潘军执导,胡海峰、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施京明、刘芸等联袂主演的大型豫商题材剧《康百万》在辗转北京、河南等地,历时三个月拍摄之后,终于宣告正式杀青。剧中男主角康悔文的扮演者胡海峰,因其深刻独到的表演、刻苦敬业的态度,深受导演潘军力赞。

  日夜奋战靠药撑 零下十度轻衣上阵

  剧组在河南巩义康百万庄园拍摄时,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加之戏份异常繁多,胡海峰日夜奋战,A组转B组转A组再转回B组,精神体力严重透支。但为保质保量,胡海峰一直靠药物坚持着;转场北京怀柔时,正值隆冬,在刺骨寒风、冰冷雨雪中,胡海峰只穿着薄薄的戏服,表演依旧娴熟自然,台词依旧准确流畅。轻松自如的外表包含着内心的隐忍与坚毅。

  这些导演潘军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胡海峰的敬业和吃苦精神,令我特别感动!虽说吃苦是演员的必备素质,但能如此吃得苦的年轻演员,我见得不多!”

  不看名气看气质 看重外形更看重实力

  《康百万》集结了巍子、陶虹、施京明等响当当的实力演员,选择在影视圈暂露头角的胡海峰独挑男一号,与这些实力老将对戏,导演潘军当时顶着不小的压力:“我选演员向来有我的原则,知名度高低不重要,主要是与适合角色的气质与感觉是否吻合。思虑再三,我觉得胡海峰很适合!他的基本功底、外形条件还有本身的气质,都和康悔文这个人物很契合。”

  开拍后,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合作的深入,导演潘军更加深信自己的选择:“海峰没让我失望,而且很多时候他的敬业精神和领悟力让我非常意外!相信《康百万》对胡海峰是一次提升,一个新的开始!”

  胡海峰三个月的刻苦努力,上百天的艰辛付出,最终得到了导演及众多主创的肯定。待到《康百万》在央视一套热播时,胡海峰还将面临着更多观众的认可与考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