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一家身家膨胀 持股价值近6亿人民币(图)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1月11日11:11
杨子的身家也将因巨力索具的上市而膨胀

  北青网-法制晚报讯 下周三(1月13日),巨力索具、禾欣股份和海宁皮城3只新股集体申购。其中,巨力索具由于娱乐圈名人杨子的持股而颇受关注。而杨子的身家也将因巨力索具的上市而膨胀。

  按照发行流程,巨力索具将于下周二正式公布发行价。该公司此次公开发行5000万股A股,拟为两个索具项目募资6.1亿元。按此计算,巨力索具每股发行价在12.2元以上。

  招股说明书显示,杨子直接持有巨力索具1500万股,除了直接持有的股份外,杨子还通过巨力集团间接持有3196万股,其合计持有巨力索具4696万股。

  以巨力索具12.2元/股的最低发行价计算,杨子持有的股份价值5.73亿元。根据经验,该公司发行价将高于此价格,而在公司上市后股价仍有上涨空间,这意味着杨子的身家届时将进一步膨胀。

  此外,杨子的妻子陶虹(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女儿杨海润也均持有100万股巨力索具的股份。一旦股票上市,杨子一家三口的持股市值可能将不下10亿元。

  新闻延伸 杨氏家族集体造富

  公开资料显示,巨力索具主营索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产品曾被应用在奥运“鸟巢”工程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

  但这家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制造最专业的索具制造公司本质上还是一家家族企业。

  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是巨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杨建忠、杨建国、杨会德(女)和杨子四名自然人。

  巨力集团是巨力索具的第一大股东,持有巨力索具18800万股,占总股本的53.71%。而整个巨力集团被杨氏家族控制,集团股东为杨建忠、杨建国、杨会德(女)、杨子、杨会茹(女)五人。这五人的关系系兄弟姐妹,杨子年龄最小,其持有集团17%的股份。

  从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巨力索具自然人股东名单看,共有19名自然人股东具有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