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拍新戏发新书忙不停 《超与超人》重磅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06
邓超与新书《超与超人》
邓超与新书《超与超人》

王中军助阵邓超发布会
王中军助阵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布会

  岁末年初,话剧《翠花》的爆热还未减退,邓超事业忙不停,除了牵手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加入拍摄新戏《你是我的兄弟》外又在2010年开年送出大礼---首部旅行思想录《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重磅推出,“超与超人”即邓超与各个行业精英人物共同旅行,进行图片、人文、思想、交流的记录。首战锁定新西兰,邓超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一同引领读者体验一段新西兰美轮美奂之旅,除涉及美景美食文化外,邓超还将呈现自己与不同人的的交谈和思考,还有对新西兰电影产业的深入探究。

  在第一本《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书中,记录了邓超在新西兰半个月来的所见所闻,分为精致之旅、冒险之旅、电影之旅、艺术与环保之旅、旅途故事等五部分,旅行涉及当年《指环王》的拍摄现场,旅行中认识的认真工作的老工匠,也有当地非常有特色的文化景观,还有各种美食,甚至还有邓超酷爱拍摄的各种形态各异的垃圾桶,当然也少不了邓超自己的身影。在新西兰,邓超与王中军一起拜访了众多艺术家,领略新西兰艺术魅力;乘坐直升机去《指环王》外景地,借用导演彼得•杰克逊当年的眼睛来审视这片国土,仿佛重温一遍拍摄过程;邓超在新西兰完成自己首次蹦极,体验了一把“极限人生”。新西兰多元化的住宿文化;旅行中的“护圣火迎奥运”活动,环保意识与环保行动思考,神秘的毛利文化……统统收入邓超的镜头与记录,让人感受一个纯净国度的深厚文化。对于所拍摄记录的事、景、物,邓超命名为“超视角”记录,“希望能用我自己的镜头去描述世界。”

  “超与超人”是邓超一手策划的全球旅行计划,也是其专属品牌,邓超计划与不同行业的人一同展示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民俗风情,更重要的是能与不同国家的人和文化去对话,用不同视角碰撞出新话题,一起发现,一起思考,能感受到生活之外的东西,也是跟大家分享感悟的过程。“这个计划不是明星写真,它主要是满足了我爱旅行的愿望,而旅行和电影都是我的最爱。”。而在发布会上,知名意大利品牌paul&shark也宣布将与邓超“超与超人”第二站意大利站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