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晚点名》今日开播 胡瓜女儿爆减肥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04
小祯模特秀
小祯模特秀

李艾采访小祯
李艾采访小祯

  由江苏卫视和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詹仁雄合作打造的新青年励志节目《幸福晚点名》将于1月11日晚10点50分揭幕。而这档在深夜档播出的节目,是专门针对晚睡的年轻“夜猫族”,话题也紧扣潮流。今晚,节目现场请来胡瓜的女儿胡盈祯,和来自全国各地帅哥、美女组成的“幸福代表团”,一起探讨时下最热话题“减肥”。胡盈祯还大爆台湾艺人千奇百怪的减肥奇招和自己狂减70斤苦尽甘来的减肥史。

  明星、“素人”谈热点 打造综艺王者

  《幸福晚点名》是江苏卫视2010年重点打造的晚间综艺节目。为此邀请了台湾金牌制作王伟忠、詹仁雄担任节目制作人。“《幸福晚点名》是一档青年励志话题类的节目,和王伟忠在台湾制作的著名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有些相似,不过节目的形式更加丰富,嘉宾的对象也不局限于大学生,而是社会各界人士。”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组工作人员说:“《幸福晚点名》每期都会有一个时下热点的话题,我们会邀请明星嘉宾,也有‘素人’代表团,一起展开讨论。”

  之前《幸福晚点名》的主持人已经确定为内地名模李艾,和她搭档的是两个年轻活泼的男生。两男搭一女的主持群为《幸福晚点名》增加了更多情趣。“李艾在主持上很有天赋,之前一直和杨澜搭档,对两个男搭档也很照顾,三人合作的很愉快,也很默契,虽然这是李艾第一次挑战主持话题节目,但是江苏卫视和王伟忠对她表现都感到惊喜。”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

  王伟忠要把“幸福代表团”打造成内地“黑涩会美眉”

  《幸福晚点名》主打的是青年励志概念,节目中将有一支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年轻帅哥、美女组成的“幸福代表团”,非常养眼。他们将在节目中通过话题讨论表达年轻人的看法,在讨论中成长,同时还要展现自己的才艺,虽然他们现在都只是没有明星光环的“素人”,可是个个时尚靓丽、多才多艺。如首期的“幸福代表团”中的王高兴,是去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比赛的十强选手,实力不凡。

  和江苏卫视合作的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对于“幸福代表团”有着很高的期望,他说:“我们在台湾通过节目把很多素人培育成了明星,像‘黑涩会美眉’还有‘棒棒糖’,‘幸福代表团’是我们和江苏卫视合作的内地第一档有培养艺人概念的节目,它将是成为一个诞生‘新星’的梦工场,目前‘幸福代表团’也在全国各地征集帅哥、美女上节目展现自己的风采,我们要把它打造成内地首个潮男潮女展示梦想的舞台,我希望打造出一支超越台湾素人明星的草根明星团。”

  胡瓜女儿自爆肥胖史 爆减70斤

  胡盈祯今晚将亮相首期《幸福晚点名》,大部分观众认识胡盈祯都是从她那大名鼎鼎的父亲,台湾主持界一哥胡瓜开始。其实在台湾,胡盈祯的知名度不亚于父亲胡瓜。这个有着高挑身材、小麦色皮肤、一流口才的女孩几乎继承了父亲胡瓜的全部娱乐细胞,主业模特,但是主持、演戏、唱歌样样拿手。而且小祯从小在国外长大,思想前卫、言语火辣,备受台湾综艺界的宠爱。这个被称为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接班人的名模也深陷肥胖困扰。

  当小祯一身热辣装扮现身《幸福晚点名》节目现场时,“幸福代表团”的姑娘们惊呆了,集体惊呼:“哇,好漂亮的身材!”听到赞赏,小祯有点“沾沾自喜”后直言不讳地说:“我曾经有170斤,简直是个女壮士,大家可能都难以想象吧。”小祯表示自己最胖的时候是和丈夫李晋良有了爱情结晶的时候:“我怀孕的时候最胖达170斤,体重增加很快,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老公翻了个身看到我还会吓一跳,说你怎么又肥了。”在身材肥胖的那段日子,对于身为模特的小祯是最煎熬的时光:“刚生完孩子我只减了5斤,还被小朋友取笑壮的像大树,曾经以为自己怀孕之后再也不可能恢复了,模特也别想做了,不过还是下定决心减肥,不然我都没脸活下去了。”

  通过努力,胡盈祯爆减70斤,如今她成为台湾身材最好的模特之一,小祯直言减肥经历简直是奇迹:“我现在1米74的身高,体重106斤,可以说是比较协调了,回想起减肥之路,我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坚持,用的是很绿色的方法,少吃多运动,每天拼命控制自己的食欲,又强迫自己去做好几个小时的运动!有的台湾艺人会用很怪的减肥法,什么蛔虫减肥,保鲜膜减肥,好恶心!对身体也不好,还是不要去尝试。”

  民间减肥达人分享减肥经验 无敌减肥食谱大公开

  如果说小祯的减肥经历已经相当传奇,那么《幸福晚点名》邀请到的两位来自民间的减肥明星简直就能改写减肥历史了。胖美眉李爱莉体重最巅峰时达200多斤,因此常常遭人羞辱和唾弃。为了能改写人生,李爱莉决定减肥。她自创了一套减肥食谱帮助她甩掉了118斤肉,变身美少女。这到底是一套怎样神奇的食谱呢?李爱莉也大方的拿到了节目现场和观众们一起分享。而另一位减肥达人则是来自上海的男孩袁烁程,他减肥的目的是能成为一个能给观众带来快乐的“谐星”。那他的减肥战绩到底如何?明星梦能否达成呢?还是让江苏卫视1月11日晚10点50分《幸福晚点名》节目给你答案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