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录制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陈坤尽显综艺细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01



陈坤,大牌来了
陈坤,大牌来了

  一年主演了五部票房火爆的电影,而刚发行新专辑《迷ME》就获得佳绩,内地著名演员、歌手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1月9日)参加东方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第二期的录制。很久没有接触综艺节目的陈坤在节目中完全放松了自己,无论是和主持人对戏还是和歌迷互动,都非常敬业,谈及自己的事业时,陈坤聊及新片《让子弹飞》,对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肃然起敬,谈及个唱却不敢请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嘉宾,原因竟是担心“请不动”。本期节目将在1月16日(下周六)21:15播出。

  陈坤在《让子弹飞》里偷艺

  刚刚过去的2009年对陈坤来说,是收获甚丰的一年,主演的电影有五部之多,非常高产。不过陈坤很谦虚:“很笨的电影创作人,只是老老实实地去演电影。”陈坤对去年的五个角色很满意:“没有一个角色是重复的,让我有了很多尝试。”蒋经国、土匪这些截然不同的角色也让观众对陈坤的演技有了全新的认识,他在电影方面的表现也大受赞赏。新年开始,陈坤对自己的电影事业有更多的期待:“我希望在新的影片中尝试更多新的角色。”

  在自己的新片《让子弹飞》中,陈坤首度和姜文、葛优周润发等大牌合作,对这些极具盛名的前辈,陈坤可是在演戏中偷偷学艺:“拍戏的间隙,我就一直盯着监视器,看他们是怎么演自己的角色的。”提到姜文,陈坤肃然起敬:“在电影创作时,无论是做导演还是演员,姜文的每个瞬间都是全情投入。他对我的影响其实是潜移默化的。他很有个人魅力,是个有大胸怀的人。拍戏时就像兄长一样照顾我。”

  在电影上已有了多番尝试,在被问及会不会为儿子接拍儿童题材的作品时,陈坤立即答复道:“当然会,我不会排斥儿童剧,只要他高兴就好。”

  初试综艺怕遭恶搞

  近年来很少在电视综艺节目中露面的陈坤此番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让人颇感意外。陈坤坦言,这是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宣传,自己也期待可以通过更多不同载体将新专辑呈现给大家。

  很久未尝综艺,陈坤显得有点拘束:“我不是个非常有幽默感的人,我会尽力去配合节目的安排,当然也想感受自己不同的另一面。”艺人在综艺节目中会频频遭遇主持人的恶整,对此陈坤也非常担心:“我也害怕!但我会尽量去配合主持人和节目的安排。”

  陈坤出道多年,拥有两个角色:演员和歌手,两张专辑都有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但主业一直都是拍戏,时隔三年,此次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谜》,陈坤说:“推出这张专辑的原因是我内心喜欢唱歌。”其实,两年多以前陈坤和公司就计划要发片,但是因为接拍的电影太多,就一直耽误了。如今每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都不错,陈坤觉得发片的时机到了——于是在2010年初推出了这张新专辑,昨天的“破冰”仪式上,公司宣布自己的唱片卖出了5万5千7百张,这对于萧条的唱片界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陈坤私下对此非常满意,至于新专辑取名为《谜》,他说:“非常符合我的性格。”他用了两三个晚上和创意总监表达自己的想法,但还是没有表达清楚想要什么,陈坤觉得:“我也不完全了解自己。”所以,为自己的专辑取了这个名字。

  首场个唱请不动赵薇

  因为唱片销量超出了预期的目标,陈坤定在生日的时候举办答谢演唱会,履行当初的承诺:“唱片卖出5万张,举办答谢演唱会。”演唱会的地点选在了北京,对于演唱会,陈坤谦虚地说:“不要让自己想更多,只要不在演唱会出错就好。”

  演唱会上陈坤会悉数带来新专辑的十首歌曲,还会加上前两张专辑的经典歌曲,同时他也会争取演绎之前自己参与拍摄的影视剧的歌曲。

  陈坤将邀请陈楚生做个唱嘉宾:“我听过他的歌,感觉他是一个内心有故事的人。”至于大学同学兼拍档赵薇会否在嘉宾名单中,陈坤表示:“我担心怕请不动她,她太大牌了,她也不会来的,因为彼此太熟悉了。再说,她开个唱也不会请我的,她也请不动我。”陈坤透露,他还会请妈妈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到演唱会现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