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柏霖苦练咏春 《精舞门2》狂打木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38
《精舞门II》陈柏霖拍摄现场练咏春
《精舞门II》陈柏霖拍摄现场练咏春

  《叶问》大火之后,咏春拳也成为电影中的流行元素,《一代宗师》、《功夫咏春》等相关电影陆续开拍。在街舞动效大片《精舞门2》中首次尝试了咏春拳的陈柏霖,却一肚子的“苦水”,笑称“为了打好咏春拳每天狂练木桩,木桩没坏,胳膊都快骨折了好几根”。

  据悉,《精舞门2》日前已经定档3月份,主打街舞、青春元素,其中的咏春也是一大看点。影片中,陈柏霖饰演Encore舞团的队长乐天,带领自己的团队混迹于京城街舞圈,并以享受舞蹈快乐为终极理想。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爱很纠葛,陈柏霖不仅卷入了周奇奇(博客)和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三角恋,并不得不承受兄弟王子的背叛。

  该影片融合了街舞、拉丁、跑酷、格斗以及咏春多种动作元素,故事和动效穿插完成,几乎每隔几分钟就能看到精彩的动作场面。咏春作为影片所极力呈现的元素之一,由动作指导马玉成亲自督阵,陈柏霖饰演的乐天主要完成。其中包括两场重场戏:乐天失恋后为了疏解闷气,在练舞(武)室狂打木桩;另一场则是王子被对手绑架,乐天率领队员直捣虎穴,上演了一场功夫街舞大战。

  为了完成这两场戏,陈柏霖也是煞费苦心,有一定街舞基础的他对功夫却并没有太深的了解,只得自己私下里和“冷冰冰毫无感情的木桩”对打,常常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还好了,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蛮帅的,胳膊断了也值了”,陈柏霖开玩笑说。影片将于3月份上映,集合了陈柏霖、王子、周奇奇、谢天华等华语影坛当红偶像明星。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