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满城尽是《大丫鬟》 陈思成演才子成收视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40
陈思成亲切笑容
陈思成亲切笑容

陈思成饰演才情佳子“萧清羽”
陈思成饰演才情佳子“萧清羽”

  由湖南经视倾情打造、金牌编剧于正鼎力加盟、当红影视演员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领衔主演的年代励志纯爱大戏《大丫鬟》自元月二日起在湖南经济电视台开播仅短短一周时间,便创下了近十年的收视神话。据日前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大丫鬟》收视率高达19.1%,市场份额更是占到惊人的46.38%,雄踞湖南、长沙收视冠军宝座,成为2010开年戏中令人望尘莫及的电视版“阿凡达”。

  满城尽是《大丫鬟》 堪称电视版“阿凡达”

  《大丫鬟》由12年前《还珠格格》的原班人马打造,目的是再续一个“丫鬟传奇”。作为一部民国戏,《大丫鬟》讲述的是一个颇具现代色彩的励志传奇故事,女主角从一个小丫鬟成长到女企业家的故事,被称为内地版的《阿信》及民国版的《大长今》。

  12年前的《还珠格格》影响了无数观众,而今的《大丫鬟》更是在还未播出前就已红遍湖南,红遍星城长沙。从电视台片花宣传片的轮番播放到广告灯箱公交站牌的巨幅海报齐上阵,实乃“满城尽是《大丫鬟》”,处处见得湖南经视对于《大丫鬟》的重视与信心。而一炮飘红的收视率也让湖南经视收获颇丰,19.1%的收视率与46.38%的市场份额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电视剧市场简直是个无法超越的奇迹,如此耀人的成绩令《大丫鬟》堪称中国电视剧版“阿凡达”。

  陈思成做《大丫鬟》收视“秘密武器” 被追问个人爱情观

  《大丫鬟》在湖南经视一播出便引起了当地观众的热切观看,因成功塑造《士兵突击》中“成才”一角的当红影视演员陈思成在剧中饰演一位文才兼备、对爱情专一至极的才情佳子“萧清羽”,他将这一人物刻画得纯净而充满诗情画意,被金牌编剧于正评为“没有丝毫缺点的人”。陈思成在剧中“脱胎换骨”式的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电视剧《大丫鬟》中丫鬟“采青”(马雅舒饰)的身世命运,以及她与“萧清羽”(陈思成饰)、“方少陵”(吴卓羲饰)和“沈流年”(何晟铭饰)之间的爱恨情仇都深深牵动观众的心。有其是她与“萧清羽”的爱情最纯洁炽烈,被观众成为“模范爱情”。据了解,人气甚高的陈思成在长沙为《大丫鬟》宣传时受到了粉丝的围追堵截,并且潇湘晨报的主创热线80%都是找他通话,可见这位东北小伙在火辣的湖南有着超高的人气,作为收视“秘密武器”的陈思成更是在热线中被追问爱情观,“专一、关怀、互相理解很重要”,陈思成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