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立自曝性格孤傲没朋友 不喜欢孙红雷太老实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0:22
袁立做客《非常静距离》
袁立做客《非常静距离》

  近日,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客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同为从北京电影学院走出来的主持人李静,面对自己的同门师妹,毫不客气地在现场曝料袁立上大学时太孤傲,老板着脸,让人难以接近。

  因为自卑一直不合群

  “以前我是个特别逆反、自以为是的人,总是端着一股劲。”在节目中,袁立首次谈及自己近几年的心路历程和性格转变。而主持人李静在现场曝料,大学时代的袁立因为我行我素成为同学背后议论的话题人物,“她走路总把头昂着,挺孤傲的样子,也不爱跟人家交流。在电影学院4年的时间,总看到她一个人端个饭盆进学校的餐厅。”袁立解释称自己大学时因为很不自信,“我心虚,那时我的普通话说得不好,我的专业课成绩也很差,没有人跟我演小品,时间长了也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

  找男友要“坏坏的”人

  在结束了与演员赵岭的婚姻后,面对李静的关心,袁立首次在媒体面前谈到这段经历:“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以后不要太自以为是了。”并感叹姐弟恋太辛苦,不想再去找个比自己年龄小的男友。

  袁立还自曝情商低,并大方透露她的择偶标准,“我不太喜欢一本正经的男人。因为我比较一本正经,如果再来一个一本正经的,我觉得就跟团支部书记谈话一样。”李静追问是不是要找个像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坏坏的男人,袁立一口否认,“孙红雷不适合我,我不喜欢太老实的男人,他生活中没他戏里那么坏。” 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