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 遥远地方新闻速递

揭秘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多媒体光影艺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21

  全息立体成像技术神秘面纱

  全息成像是通过光学系统显示系统与3D软件的巧妙融合而完成的具有强烈视觉效果的多媒体展示系统。其多用于全息防伪商标以及工业展览展示。展项的特点在于能够在立体的空间虚拟出立体的形象,因此对于平面或单面的物品,我们可以将其承载于立体的载体上来表现(如邮票,既是平面的,又是单面的物品,我们可以将六张邮票贴在正立方体的六个面上来表现;又如世界地图我们可以直接用地球仪的形势来展示)。

  空气成像(雾屏)   

   雾屏,是一种全新的空气成像设备。该设备是利用海市蜃楼的成像原理在空气中将光影图像呈现。使用一层很薄的水雾墙代替传统的投影幕,使您能在该屏幕影像中随意穿梭,达到真人可进入视频画面的虚幻效果。介于雾屏可虚幻成像及可穿行性的独有特性,使其广泛运用于舞台剧中、媒体展览中、大型商场门口、迪厅、KTV、旅游景区、公园、娱乐场所、科技馆、博物馆等,均可做为一种新的展示媒体。    其工作原理是使用雾化设备产生大量人工雾,结合空气流动学原理而制造出来的能产生形成平面雾气的屏幕。利用其雾化屏幕的平面特性作为光路载体。投影机投射图象在该载体上便可以在空间中形成虚幻立体的影像,形成一种三维空间立体图象,给人一种新的立体视觉享受。人们可以从中穿过而不影响图像的展示,是能够直接感触到且可以穿越的投影成像系统。  

  全息立体成像     

    全息立体成像系统柜体的外观时尚美观,极具科技感 。其顶端四面透明,真正的空间成像色彩鲜艳,对比度、清晰度都非常高,空间感、透视感很强。柜体上方形成的空中幻象中间可结合实物,实现影像与实物的结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