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韦嘉获青海湖旅游形象大使 携个性专辑重返乐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10
韦嘉获封“青海湖旅游形象大使”
韦嘉获封“青海湖旅游形象大使”

韦嘉与谭晶
韦嘉与谭晶

韦嘉与主持人阿丘
韦嘉与主持人阿丘

  近日,久未露面的知名歌手韦嘉因近年来致力于宣传青藏地区的环境保护工作而获封“青海湖旅游形象大使”称号,与此同时韦嘉也带着筹备已久的个性专辑《此岸彼岸》重回乐坛。在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知名歌手谭晶、影片《三枪》主题曲的作曲赵麟也到场为好友韦嘉助阵,并称赞韦嘉的专辑创新性地融合了宗教音乐和流行音乐。

  韦嘉荣膺“青海湖旅游形象大使” 期待在青海拍个性MV

  曾凭借在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的出色表现而走红的歌手韦嘉,近年来仍然致力于音乐事业,希望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高品质专辑。与此同时,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的韦嘉在唱歌的同时也不忘歌颂青藏高原地区的文化与美景,用歌声宣传青海的生态环境保护,因此昨日在韦嘉的新专辑发布会上,青海省领导为韦嘉颁发了“青海湖旅游形象大使”证书,还赠送了珍贵的昆仑玉藏羚羊,让韦嘉十分感动并幽默地表示,等赚到足够的钱一定请更多的朋友去青海湖。据介绍,韦嘉的个性专辑《此岸彼岸》虽然已经进入发行阶段,但还未拍摄歌曲的MV,身为青海湖旅游形象大使,韦嘉也期待之后的MV拍摄能去到美丽的青海湖。

  韦嘉《此岸彼岸》成为可听的“唐卡” 新专辑挑战“纯爷们”路线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制作,韦嘉的个性专辑《此岸彼岸》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发行,并作为文化产品代表与日本进行交流沟通。专辑《此岸彼岸》制作精良,采用在全球都极受追捧的佛教音乐、梵语演唱,并巧妙地将时尚流行元素加入其中,被称为“可以来听的唐卡艺术”,其中多首原创作品都堪称天籁。韦嘉介绍专辑的创作灵感来自诵经中强烈的韵律感,而去年一位至亲的去世更让自己坚定了做好这张专辑的信念。

  《此岸彼岸》将成为韦嘉重返乐坛的重量级作品,同时韦嘉的下一张新专辑也已在筹备之中,并将于今年3、4月面世。在新专辑中,韦嘉再次转变曲风,尝试翻唱十位实力派男歌手的经典老歌,挑战“纯爷们”路线。拥有独特声线的韦嘉,将在翻唱中加入更多新鲜元素,力求用“老歌新唱”的方式让歌迷惊艳。

  好友谭晶赵麟倾情助阵 韦嘉当场激动落泪

  在昨日的专辑发布会上,韦嘉不仅收获颇丰,还因多位好友的倾情助阵而感动地当场落泪。知名歌手谭晶、电影《三枪》主题曲的作曲赵麟以及多位知名书法家、音乐人都到场为韦嘉的新专辑发布助威。本忙于排练歌剧的谭晶不仅为韦嘉带来了礼物,还称赞专辑《此岸彼岸》是安静、神秘的音乐,描绘了一个安详美丽的世界,让人心生向往,比自己演唱的境界还要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