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奎莱拉银幕处女作开拍 与雪儿大演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11日10:05
阿奎莱拉与雪儿大演对手戏
阿奎莱拉与雪儿大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唱俱佳的雪儿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在好莱坞拍摄新片《滑稽歌舞》(Burlesque),这部作品对两位女明星来说都有特别的意义,它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银幕处女作,也是远离影坛10年的雪儿复出银幕的首部作品。

  29岁的克里斯蒂娜和63岁的雪儿看起来相处地很融洽,交谈甚欢,阿奎莱拉很尊敬眼前这位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前辈,频频请教对方。当天雪儿一身黑衣,这也是她最惯常的打扮,阿奎莱拉则蓝色上衣配黑色短裙,大秀美腿。

  阿奎莱拉在片中扮演一位来自美国爱荷华州的小镇姑娘,有着出色嗓音的她带着野心来到好莱坞追逐明星梦。她在位于日落大道的一家歌舞俱乐部里演出。俱乐部老板苔丝由雪儿扮演,苔丝早年是一位舞者,她千辛万苦地维持这家俱乐部的正常营业并支持阿奎莱拉扮演的女孩逐梦。最让人期待的是,这两位歌坛风云人物都将会在片中一展歌喉,看这一老一少互飚歌技,相信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