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战火中的爱情照样打动现代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02
导演
导演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连奕名剧照
连奕名剧照

  金牌导演连奕名的又一经典力作,BTV影视频道的年度抗战大戏《中天悬剑》以良好的收视率完美收关,并在2010年初第一轮收视大战中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本剧最吸引人的看点,不但是金牌导演连奕名再执导筒的心血之作,更是连奕名自己担任自己电视剧男主角的第一次大胆尝试。结果非但没有受到争议,反而得到了许多好评和电视剧本身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从而使得连奕名演绎下的男主角肖弋,充满个性魅力,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和热爱。顺带着连肖弋将军在战火中和几位女主角产生的几段情感故事,也感动和牵绊着许多观众的心。

  最爱的女人—洪缨,到剧集后半段,许多观众对女主角洪缨的牺牲而痛心不已。这个全剧唯一被肖弋大胆表白过的女主角,带着现代许多男性观众欣赏的飒爽英姿和独立性格,而这样的一位女子和传奇英雄的爱情故事,又怎能不打动现代的电视观众呢?最亲近的女人—冷修贤,她是唯一了解肖弋的女人,甘愿付出,没多一句废话,最后选择照顾高发的妻女为肖弋赎过。她对肖弋的爱情,也和许多女性观众产生共鸣。而柳纤纤的爱情观,更符合现在80后的女孩,飞蛾扑火,不计后果。柳纤纤的最后离开,也感动了一定数量的观众群。

  《中天悬剑》虽然是一部以抗日为背景的战争片,可是它在爱情部分的剧情,也写的相当精彩。在爱情面前,所有的错误都是美丽的。只要用真心去读懂爱情,所有的付出也都是值得的。所以洪缨才会笑着面对肖弋的诀别一枪,冷修贤才会选择默默的离开,柳纤纤才会选择死亡来自我解脱。连奕名导演在为观众还原那段历史的真实程度的同时,又呈献了一部关于抗日儿女的爱情悲歌。使整部《中天悬剑》刚柔并进,在让观众切身的感受到战争残酷的同时,也可以被战火中的爱情感动得暗然落泪。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