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周立波有望同台 主持优酷牛人年度盛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1日09:52

  本报讯 想看郭德纲周立波“交手”,是众多相声迷的心愿,但之前“郭周”的PK一直只是“隔空对话”,观众最期待的正面交锋始终无缘实现。昨日,优酷牛人年度盛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郭德纲和周立波有望在优酷牛人年度盛典上同台主持。

  虽然主办方在积极促成“郭周”二人的首度合作,昨日周立波也回应称,有机会愿意迎接郭德纲,但郭德纲方面态度则不冷不热。记者联络郭德纲方面求证此消息,其经纪人王海回避 “郭周”二人的PK,王海称:“郭德纲的档期很满,现在都是演出的事情,在时间上可能不允许参加那么多活动。”郭德纲和周立波这两位南北两派笑星各有优长、风格独特,任谁都没占绝对上风。郭德纲直言他们不是一个类型,“我不是上海人学不了上海话,周先生不是普通人说不了普通话,我们怎能交流呢?”而周立波更是大胆放言:“鸡和鸭比吗?根本就不能比。”但两人如果真能同台,肯定是大有看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