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奕名《中天悬剑》打造中国版巴顿将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9:50
导演
导演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连奕名剧照
连奕名剧照

  由著名导演连奕名执导并主演的年度战争大戏《中天悬剑》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收视一路飘红,近日即将完美收关,并漂亮的打响了新年荧屏收视战的第一枪。为影视频道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良好的惯性收视,开了一个好头。连奕名导演再次用他的过人的智慧和独到的眼光,为所有电视机前的热心追看的观众揭开了抗日战争史上那段动人心魄的滔滔波澜。

  此次,《中天悬剑》之所以可以取得如此成功,和连奕名导演的亲自主演剧中的男主角肖弋的关系是密不可分。演而优则导的连奕名导演是当今影视圈中难得的全才。他主演的电视剧也一直是各个电视台强有力的收视保证。如《一只绣花鞋》中的叶大龙、《血色浪漫》中的张海洋、《我心飞翔》中的周天翔、《列火金刚》中的史更新等等,都是个性鲜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主演自己执导的电视剧《中天悬剑》中的男主角,更是把肖弋的特立独行、有勇有谋、文武双全演绎的淋漓尽致。塑造了一个抗日爱国将领的全新形象。我们跟随着剧情一路走到大结局,可以感受到,肖弋已经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中华儿女为祖国完整抗击日寇不怕牺牲完全忘我的精神。而这种精神,就象英国的巴顿将军,为了一个英国的理想,甚至不惜以牺牲生命作为代价。因为,连奕名导演成功的诠释了肖弋这个抗日名将,也打造中国版巴顿将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