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奥映传媒翻拍《二十四小时》 坚决抵制低级模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9:43

  奥映传媒、亚视星润将于明年翻拍经典电影《二十四小时》。对于翻拍,不少观众其实持宽容的态度:“翻拍当然可以,但不该是低水平模仿。现在的翻拍剧,悬疑剧从开始就能看出结局,幽默的段子几年前都听腻了,这样的翻拍还不如不拍!”

  这部电影原版有不少美国观众是从TNT电视频道上观看的,而观众大部分都对本片评价不高,但去影院看片的观众却对本片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因为这类影片在影院的封闭气氛和音响效果下会更加引人入胜。据制片人透露新版运用了原版的主题,但具体情节并非是照搬原版,本着坚决抵制低级模仿的制作决心,《二十四小时》的新版在情节安排上会比原版更加激动人心,跌宕起伏,出人意料,真正制作一场发生在中国的惊悚时刻,更加具备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