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直男》举行制作发布会 佐藤隆太谈新年愿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1日09:30
《直男》发布会
佐藤隆太和深田恭子

佐藤隆太
《直男》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佐藤隆太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新日剧《直男》(12日开播),1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几位主要演员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佐藤隆太本次在片中扮演一名在大型建设公司上班的正直老实的男人,在经过各种各样的试炼之后终于成长。可以说该片是一部有眼泪、有欢笑、有爱情的喜剧。

  去年7月和一般女性结婚,11月当上爸爸的佐藤说:“虽然当了爸爸之后有很多事情比较辛苦。不过新年的时候我已经发过誓,这一年一定要用笑脸面对。”看来佐藤爸爸也和主人公一样,是一位“直男”。

  而深田恭子在片中扮演自由奔放小恶魔性格的女主角,她的发言则引得现场一片笑声:“我一定要每天好好工作,这样才能每天都喝酒。”一同出演的还有贯地谷志保里、渡部笃郎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