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宣传《花田喜事2010》 称它很烂但很好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1日09:22

古天乐
古天乐

  票房灵药古天乐能否再显灵?

  电影《花田喜事2010》昨天在香港举行迎新年活动,集电影公司老板、导演和主演于一身的黄百鸣与主要演员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田蕊妮出席,现场大屏幕播放片花,尽管搞笑桥段并不新鲜,不过在场粉丝还是爆笑连连,尤其古天乐的粉丝更是高喊“古仔”到场支持——古天乐这个票房灵药果真不俗!然而由于有之前《家有喜事2009》被批为烂片的事实在前,此次,记者不免怀疑,《花田喜事2010》是否也会是热闹噱头掩盖下的一部烂片……而票房灵药古天乐是否会再度显灵,还要等到此片上映才能见分晓。

  现场:“红太狼”古天乐搞笑逗记者

  昨日,古天乐表示拍《枪王之王》的角色很压抑,希望通过拍喜剧来缓解自己的情绪。他表示可能还会在近期接拍另一部喜剧。问到他的喜剧风格,他回答“冷幽默”。之后,在被无线一女记者连续问了两遍同一个“春节怎么过”的问题后,古天乐忍不住搞笑一把“你睡醒没?”

  据介绍,去年《家有喜事2009》的票房让黄百鸣信心十足地找来原班人马,和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组成“铁四角”,更找来“天王嫂”熊黛林以及人气名模杨颖开拍新一集。不过,在现场播放的片花看,搞笑桥段也并不是十分新鲜——“天王嫂”熊黛林和人气名模杨颖的真假公主斗法,“型男”古天乐出人意料地被扮作时下流行卡通角色《喜羊羊和灰太郎》中的“红太狼”……

  质疑:又一部靠“票房灵药”的烂片?

  此前,据香港影业协会公布的资料显示,2009年十大最高票房港产片中,古天乐独占鳌头占了三部,包括《家有喜事2009》(第一)、《大内密探零零狗》(第十)和《窃听风云》(第四),古天乐也因此被称为票房灵药。由于其中两部喜剧片在评论界的口碑都不是很好,可以说形成了“电影很烂,但古天乐很好卖”的现象。于是不由引人猜测,此次《花田喜事2010》是否还会延续这种现象,或者影迷已经学乖,不再买古天乐的账了呢?

  去年,由于有珠玉在前,众多影迷都曾对《家有喜事2009》抱有很大希望,电影的确因此吸引了不少的观众,但看过电影后,很多影迷表示失望,可谓观者多、赞者少。此次的《花田喜事2010》与《家有喜事2009》有众多相似之处,不由让人担心,此片是否也会像《家有喜事2009》那样,最终以烂片的面目出现。

  而导演黄百鸣依然对《花田喜事2010》的票房前景信心十足,“《花田喜事2010》会比去年的好看一倍,因为是古装戏,故事更加天马行空。跟同期的《七十二家租客》相比,起码在香港我有信心赢曾志伟。”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票房灵药的称号,古天乐就连说“过奖,过奖”!而对于烂片的问题,他就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