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09拿奖到手软 2010电影计划待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9:21
秦岚优雅气质
秦岚优雅气质

秦岚妆容精致
秦岚妆容精致

  9日,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09年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表现出色的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当选“年度影视红人”,并代表《南京!南京!》剧组领取了“年度时尚大戏”的大奖,当被问及是否会出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戏《鸿门宴》时,秦岚表示,《鸿门宴》正在忙碌地筹备中,至于是否自己会出现在男友的这部新作中,秦岚称,一些还都是未知的。

  《鸿门宴》筹备中 没受到任何“特殊照顾”

  2009年,秦岚共有《深宅》、《红色电波》、《黑三角》等多部取得收视佳绩的电视剧,加之电影《南京!南京!》里的惊鸿表现,令她在09年各大颁奖礼上拿奖拿到手软,而被问及,2010年是否会参演男友陆川的新作,秦岚表示,目前影片还在前期的剧本创作和前期筹备阶段,自己并没有接到男友的任何“特殊照顾”,2010年的电影计划还待定。

  《阿凡达》已看两次 只因喜欢至极

  被问及最近大热的影片《阿凡达》,秦岚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喜欢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先进的特技技术,更因为电影不露痕迹地为我们描绘了美丽的“潘多拉”星球,而影片的思想内涵传达得也丝毫不显做作。正因为非常喜欢,她表示一周里,她已经两次光顾电影院,欣赏这部惊世之作。

  作为精品每年最大的盛典,近百名影视音乐艺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到场女明星更是争奇斗艳,以最炫的造型亮相红毯,秦岚的御用造型师马锐采用了化繁为简的方式,以长直发的造型打造出大气优雅的整体造型,加上Forever Mark近百万的珠宝饰品,令秦岚在女星中独树一帜,一踏上红毯就谋杀了众多摄影记者的菲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