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锦衣卫》院线看片获好评 爱情戏码成意外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9:19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海报

  当《阿凡达》在电影市场上风卷残云,一骑绝尘的时候,准备鏖战2月春节档的多部国产贺岁片于上周在北京不约而同地举行了院线看片会。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锦衣卫》脱颖而出,被院线代表评为“春节档最值得期待影片。”一份由近百位院线和影院代表参加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82%的人认为《锦衣卫》的票房将超过一亿五,超过40%的人则认为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戏比动作戏更精彩,堪称《锦衣卫》“最大惊喜”。

  院线力挺最受期待

  来自全国院线和北京影院的近百位代表在观摩《锦衣卫》之后,参与了此次调查,最终的数据显示,50%的人认为影片的票房最终在一亿五到两亿之间,32%的人认为《锦衣卫》的票房能超过两亿。与这一结果相对应的是,56%的观众评价这部作品是“09/10贺岁档最优秀作品之一”,34%的观众则把票投给“质量上乘,值得推荐!”在看片之后的院线通气会上,上海联和院线总经理徐小平称,“《锦衣卫》是春节档最值得期待影片”,这一说法得到来自北京、浙江、四川、广东、河南等多地院线负责人的支持。

  档期优势独一无二

  定于2月4日上映的《锦衣卫》是今年春节档的“领跑者”,在它之后的10天内还将有6部电影陆续上映,这个档期再现大塞车,也让不少院线代表对此表示担忧,也有人认为目前一骑绝尘的《阿凡达》还将瓜分2月的电影市场份额。对此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高军表示不用过于悲观,他分析说,在《未来警察》退出后,《锦衣卫》是春节档唯一一在首周末没有竞争对手的影片,保证这部电影可以“强势起飞”,至于《阿凡达》,经过一个月的上映,届时只会在少数3D数字影厅造成影响,不会造成太大的威胁。

  凄美爱情更胜动作

  搏杀今年春节档的七部电影中,主打动作类型的就有《锦衣卫》、《苏乞儿》和《大兵小将》,由新一代“功夫之王”甄子丹领衔的《锦衣卫》无疑最具眼球效应,片方打出的“动作戏是《十月围城》升级版”的说法获得院线代表的认可,而变化多端的各种冷兵器道具则被认为是这部电影的“杀手锏”。然而调查数据显示的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有37%的人认为甄子丹与赵薇的爱情戏比动作戏更胜一筹,北京万达院线的代表称,编剧原本是李仁港作品的短板,但是这一次,他把故事讲得非常好,称得上是一部“披着武侠外衣的催泪大片”。

  赵薇奉献最佳演出

  在“谁是给你留下最深印象的演员?”这一投票中,甄子丹以35%的高得票率一排名第一,仅仅是第二次亮相大银幕的吴尊也得到25%的投票,让人刮目相看,上海大光明院线的代表称,“吴尊的表现堪称惊艳,年轻女孩子迷他迷得不得了,影片到时候来上海宣传,甄子丹可以不来,吴尊必须来,他的粉丝一定会包场!”影片的女主角赵薇也获得30%的投票,对于她的表现,50%的投票者选择了“爱的凄美,让人心疼”,中影星美院线的代表更是直言,“赵薇显然是在《画皮》中没有和甄子丹过足谈恋爱的瘾,这次终于奉献她从影以来最佳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