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井柏然VS谢霆锋 《全城热恋》不同主角相似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9:08
谢霆锋与大S
谢霆锋与大S

井柏然剧中形象
井柏然剧中形象

  在元旦已过,众人开始憧憬情人节到来的时刻,一部众星联手上演了一场真爱至上的电影《全城热恋》即将登陆荧幕。五段热恋故事发生在京港深三地,几个主角身份地位也相距甚远,而细看戏中人物却发现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饰演的冷饮店小伙与片中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杂货店小伙角色异常形似,让人不禁在井柏然身上看到同样是歌手出身已在影视领域打开自己一片天空的谢霆锋的影子。

  电影《全城热恋》中,各大主角的身份地位等都相距甚远,张学友饰演司机,刘若英演起洗脚妹,徐若瑄大扮千金大小姐,吴彦祖做上寿司店老板,谢霆锋变身杂货店伙计,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拿起相机当上摄影助理,井柏然则上演起冷饮店小伙。看似毫无关系的几个主角,细品之下却发现,谢霆锋演绎的杂货店伙计与井柏然饰演的冷饮店小伙两个角色不但形似,而二人所诠释出的人物感觉更有80%的神似度。小人物身上的不羁味道让二人充分演绎出来,也由此让人不禁从井柏然身上找到当年谢霆锋的影子。

  同样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如今的谢霆锋已在一路磨砺中在影视领域打开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一部《十月围城》更使其向实力派演员跨进一大步。而井柏然自踏进影视领域以来也已有多部作品问世,《女孩冲冲冲》《美味情歌》《青春进行时》到如今的《全城热恋》虽谈不上经验老道,却也让人看到了其一路努力而来的成绩。如果说谢霆锋凭一部《十月围城》完成了自我突破的话,那么抛弃了以往英俊形象扮丑出镜的井柏然也跃跃欲试的欲凭借《全城热恋》完成自己电影事业的转折点。而众人也看到被他气质所限制的偶像光环也在慢慢褪去,成熟的味道在逐渐丰盈,如今对角色的自由驾驭已可以拿来与谢霆锋戏中表现相比较,井柏然在逐步完成着自己角色上的突破,而至于《全城热恋》中二人的撞“角”嫌疑,更令影片期待度大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