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或拍三部曲 续集更多外星奇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9:05

  武汉晚报1月11日报道 日前,詹姆斯·卡梅隆表示有可能会将《阿凡达》拍成三部曲,而更多构思细节也随之曝光。

  卡梅隆此前已经确认了将会拍摄《阿凡达》续集,而在最新的访谈中,他称或许将把《阿凡达》拍成三部曲。

  卡梅隆目前只在脑袋里勾画了续集的几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是已经是纳美人一员的杰克和奈蒂尼继续在潘多拉星球上探索那里的荒漠、海洋或极地; 第二种可能是他们飞出潘多拉,来到母星——巨型气体行星Polyphemis的其他卫星,探索那里截然不同的生态环境;第三种可能则是他们飞得更远,探索整个阿尔法星系的其他星球。不管哪一种可能,《阿凡达》都只是一个更大故事的引子。

  此外,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已经和电影公司签下了三部曲的合约。(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