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欣宜新片扮演肥肥旧角色 演艺圈发展自食其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1日09:04

  每日新报1月11日报道  在演艺圈努力打拼的郑欣宜,除了接拍TVB电视剧《毕打自家人》,又参演了根据邵氏老片改编的贺岁片《72家租客》。而巧合的是,她扮演的角色恰恰是母亲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在旧版中扮演的“上海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欣宜谈及这部具有特殊意义的作品表示:“想和妈妈一样带给大家欢乐。”而对于父亲郑少秋一度被“千夫所指”,郑欣宜为老爸解围:“大家不要怪他。”

  演妈妈的角色 要更用心

  记者:在《72家租客》里跟你妈妈出演同一个角色,压力很大吧?

  郑欣宜:确实有很大压力,她演得很可爱,太深入人心了。但我很开心有机会演这个角色,做梦都想不到会演“上海婆”,这部电影这么多好演员,我之前以为自己只是演路人甲乙丙丁。

  记者:你的造型以及演绎方法跟你妈妈一样吗?

  郑欣宜:造型都挺相似。但我们演绎的一定不同。我知道这部戏出来后大家一定会有比较,但我不会想代替妈妈,也不会觉得有人能取代她。我只想跟她一样,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带给大家欢乐。志伟哥说我演得不错,我之前没想到有这种效果,想不到大家这么满意。其实这次的突破很大,还要在戏里说粗口。

  记者:遇到表演上的困难怎么办?

  郑欣宜:这次拍《72家租客》,志伟哥教了我很多,而且给我示范都很投入。我也想起了母亲一直和我说的一句话:“特别是大家都不看好你的时候,就更不要放弃,要更加努力。”

  我曾经不懂得珍惜

  记者:你怎么设计以后的路?想当主持人吗?

  郑欣宜:我的兴趣是唱歌和跳舞,也希望继续有机会演戏。拍戏是会上瘾的,当你看到自己有改变的可能,你会想继续改变。而主持的工作我也很感兴趣,事实上到现在我还没找到自己的强项,还需要尝试。

  记者:当你真正进入娱乐圈之后,你有没有发现娱乐圈跟以前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

  郑欣宜:我承认我是温室里长大的,妈妈给了我太多保护。但我那时不懂得珍惜,现在什么都要自己来。我有很多同学大学毕业还没找到工作,因此我现在会珍惜和感恩。还有就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说法。我一年来都在TVB拍《毕打自己人》(看相关剧评),知道了幕后的努力是多么重要。但《毕打自己人》剧组的人好像做了我1年半的心理医生,让我有很好的状态。

  记者:外界曾经对你有一些负面的报道,你会怎么想?

  郑欣宜:有人说我演得不好。但我会提醒自己:无论你做到多好,都不可能人人说你好。做事不是为别人做的,是为自己做。其实说到演戏很奇怪,最初大家说我演得太夸张、做作,现在我熟悉了这个环境,放开了,大家反而觉得我自然了。

  关于郑少秋:大家不要怪他

  记者:父母是关于你的新闻中绕不开的话题,还有人说你是靠关系赢得这么多机会,你会不开心吗?

  郑欣宜:我不想靠父母的关系得到工作,也很不喜欢自己的工作跟父母扯在一起。但是这是很难分开的。凭良心说,不是因为父母的知名度,我也不会有机会进娱乐圈。但,机会得到之后怎么把握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大家都希望看到你接母亲的班,这对你有影响吗?

  郑欣宜:母亲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大家也对我母亲很关心。我确实很像我母亲,但有些事情太相似了也不好。我们做事都很心急,想到什么都想做,做什么都想做到最好,这样执着有时会让自己不开心。所以身边的人都劝我,去除这些消极因素避免影响到自己,只要尽力就好。所以,现在的我好了很多。

  记者:你有没有跟你父亲聊过这些?

  郑欣宜:我跟他很少见面,很少联络。我跟他也有一点像,就是一旦投入工作就会忘记其他的事。但我现在提醒自己,工作多重要还是要有朋友的。所以说,我和父亲沟通少,大家也不要怪他,我和我父亲都不是互相说心事那种人,但一定会在背后支持对方。(本文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