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热拍 徐岑子戏里戏外“折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8:35
徐岑子
徐岑子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日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作为热门剧集的姊妹篇,《金婚风雨情》讲述了胡军、周韵这对门不当户不对的夫妻走过婚姻五十年的故事。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徐岑子在剧中扮演胡军、周韵的女儿耿耿,从19岁演到35岁。剧中的耿耿任性且叛逆,让胡军和周韵为她的情感操碎了心。在生活中,徐岑子也挺“折磨人”。因为开朗、大大咧咧的性格,她常常跟“父亲”胡军耍贫嘴。有一次别人夸赞徐岑子眼睛大,徐岑子听后不动声色,指指在一旁的“父亲”胡军,故作认真的说“当然了,遗传嘛,这都随我爸啊!”引得众人看胡军,胡军无奈的向周围人解释说,“她这是骂人,我这辈子‘眼睛大’、‘皮肤白’算是没指望了。”说罢引得大家大笑。再找徐岑子算账时,她已跑得无踪影,又去“折磨”别人了。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