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晓婷回应与丁俊晖姐弟恋传闻:我俩不来电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1日08:31
潘晓婷:小晖的目标是世界第一,我的也是
潘晓婷:小晖的目标是世界第一,我的也是

  最近几年来,27岁的潘晓婷总会被外界拿自己与小5岁的丁俊晖扯上关系,而且还是男女关系。姐弟恋,这就是外界对两人的风言风语。

  小晖睡觉还要抱玩具

  对于外界姐弟恋的说法,潘晓婷自己看得很开:“这是球迷的好意,但其实挺无聊的。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但真的不来电。很多人认为,我和小晖是同一时间段中国台球界的代表人物,所以希望我们俩在一起的神话出来,但这是不能强求的。”

  在潘晓婷的眼中,丁俊晖是怎样一个人呢?“小晖是个很简单、很单纯的人。听说他睡觉的时候都会抱着小娃娃的玩具,他真的就像一个小孩。他希望过自己的生活,不希望被过多干扰,他需要理解和包容。”

  我们的年龄差距很大

  潘晓婷和丁俊晖私下的关系很好,也很简单,就只是姐弟的关系。除了互相请吃饭之外,两人更多的时候会交流一些打球的经验,“我比丁俊晖大5岁,我16岁开始打球的时候,他也刚开始打球。我们的年龄差距很大,他把我当姐姐,我把他当弟弟。他现在发展得也非常好,我不希望这些谣言影响他和我自己的训练。他的目标是世界第一,我的也是,我们都冲着同样的目标努力,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们的比赛。”李京

  丁俊晖1∶6惨败

  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出局

  本报讯(记者廖宇翔)昨晚,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伦敦拉开战幕,中国球员丁俊晖在揭幕战中意外地以1∶6惨败于上届亚军塞尔比,最终在首轮就惨遭出局。

  温布利大师赛只有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以及两位外卡选手可以参加。尽管丁俊晖新赛季状态不错,但昨天整场比赛都毫无手感。丁俊晖在比赛中连输前五局,以0∶5早早就奠定了败局。虽然丁俊晖在第6局扳回一局,但最终在第7局中又以48∶75告负。(本文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