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雷牧戏中穿盔甲演将军 走红毯穿单衣成时尚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8:23
魔术师—雷牧
魔术师—雷牧

身着单衣的雷牧
身着单衣的雷牧

  2010年1月8日,第三届《座驾car》“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莉,李晨,戚迹,李霞,郭桦,雷牧,F.I.R乐团等“爱车”明星也来到现场助阵。北京连日低温创下纪录,此次在室外举行的明星红地毯可谓是近年来最冷的红毯秀。

  雷牧身着单衣走红毯秀,成为本次盛典中衣着最少的男艺人,当记者问其感受如何时,雷牧打趣的说,走完之后,自己清醒了很多。刚刚拍摄完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雷牧在戏中饰演护国大将军陈玄礼,由于雷牧的魔术水平非同一般,所以在他拍摄过的《对手》《勇士的最后秘密》以及《杨贵妃秘史》的剧组中,雷牧就成为了冯远征,赵文瑄,邬倩倩,陈小春黄秋生殷桃等众多明星的“魔术老师”。

  当记者问到,魔术和演戏雷牧更喜欢那个的时候,雷牧说:演戏是自己的事业,魔术是自己的爱好,两个对自己都重要。雷牧希望自己演戏和魔术都能够有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