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专家批《幽兰操》没突破 称王菲难再领潮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1月11日报道 天后王菲选择为史诗电影《孔子》演唱主题曲作为复出“头炮”,一首《幽兰操》已经正式发布。有网友对天后唱功发出“王菲老矣”的感叹;另外一部分人却大赞“很王菲”。同时,专业人士指出,王菲复出头炮《幽兰操》没有突破,想要再次引领潮流,恐怕很难。

  青年作曲家李小兵称,《幽兰操》不如想象中那么好,编曲就是吉他加古琴,没有特别的新意。相比之下,《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的旋律更美,编曲也更有特点,即便今天也依然不过时。王菲以往的歌曲都是引领潮流,很有想法的,专业圈都很认可,但这首歌在创作和制作上要引领潮流似乎不太可能。虽然这首歌一定能红,但仅仅因为它是王菲的复出之作。如果由其他的普通歌手来唱,不一定能“火”。(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菲复出,一鸣惊人。
引吭高歌,风光不再。
为钱开嗓?扑朔迷离。
天后嗓音,未觉悠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