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图片社

独家:陶虹寒风中“跑运输” 奔波家计不见徐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2010年01月11日08: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关于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的感情问题成为娱乐圈的热点。这对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妇,似乎也经不起时间这个对手的折腾,连连被曝感情失和、分居离婚的传闻。就此,搜狐娱乐也在两人所居住的公寓进行了近半月的“蹲守”,却始终不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座驾停在地库,而陶虹则独撑家计,一个人跑起了“运输” 的生意,不仅让人产生微妙的联想。

  素颜出行显憔悴

  某日,搜狐娱乐在东四环某公寓遇到陶虹的座驾。半小时后,陶虹从对面公寓走出,与往常一样,陶虹衣着朴素,没有化妆,显得有些憔悴。上车后,陶虹驾车来到该公寓的后门,这时,搜狐娱乐发现,与陶虹随行的还有一辆小型货车,陶虹下车对着货车司机嘱咐几句后,两辆车便向着目的地进发了。

  不认路的“运输老板”

  也许是有什么心事,驾车的陶虹有些心不在焉,并不是很远的一趟路,在前面领路的她竟错了三次,搞得后面的货车连连掉头。终于,车子在东五环外的一间仓库停了下来。下车后,陶虹这才露出笑容,让工人们装车后,便和等在这里的几位相识聊起天来。半小时后,装车完毕,陶虹让工人把车开走,自己则坐进朋友车里聊了十几分钟,这才驾车离开,返回家中。

  遭遇“七年之痒”?

  自03年至今,陶虹徐峥的婚姻正好是第七个年头,在这七年里,两人被赞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妇,还孕育了爱的结晶,羡煞不少旁人。此次曝出两人的婚变传闻,这不禁让人联想到那句“七年之痒”,到底两人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恐怕还是这两位当事人最清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