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邀郭德纲同台主持 老郭忙巡演没时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1日08:00
郭德纲忙巡演暂不与周立波同台
郭德纲忙巡演暂不与周立波同台

  东方早报1月11日报道 前天,北派相声代表人物郭德纲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从艺20周年相声专场,“先发制人”在上海演出市场上叫板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周立波虽然人未到,但是送上的花篮格外显眼。日前,有媒体报道说郭德纲和周立波有望在优酷牛人年度盛典上同台主持,周立波回应称,很高兴在大本营迎接郭德纲。记者联络郭德纲方面求证此消息,其经纪人王海表示:“郭德纲有收到该活动的主持邀请,但是很遗憾郭德纲目前正在准备巡演的事情,要是有时间我们会考虑的。(以后会不会考虑和周立波合作?)暂时不会,我们的档期已经排到很后了。”(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