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购性感内衣自测尺寸 情迷绣花“T字裤”

来源:CFP
2010年01月11日07:55
点击进入组图

  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Karen)自年前与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已经将事业阵地转移到内地,但近日她正式加盟环球唱片,决意重返香港乐坛。回到香港生活的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到铜锣湾狂购性感内衣,不知她是要穿给谁看呢?

  莫文蔚早年已将事业发展重心移到内地,加上年前跟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在香港现身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早前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回蔚》时,更是只在内地宣传,可见她对内地巿场极为重视。不过,莫文蔚月前突然宣布,正式加盟环球唱片,扬言跟唱片公司“讲心不谈钱”,还笑说多了借口回港,妈妈最开心!

  目瞪口呆

  莫文蔚回港后忙于四处购物,上星期,她独自前往铜锣湾利园商场一带逛街,貌似有备而战,到达后便第一时间冲到商场二楼一间专卖贵价内衣裤的店铺。

  一向形象开放的莫文蔚,所挑选的内衣款式,都是以绣花为主。中途她还拿起一条绣花T字内裤拼到裤裆前对镜左顾右盼,可能甚少人会有这个举动,所以连店员都目瞪口呆。之后她挑了几套内衣裤便结账,不过,她没有立即离去,反而前往隔壁另一间内衣店继续狂购,这回她向平实的款式投入目光,店员向她慢慢推介,她也买了几条内裤离去。她狂购内衣裤,不知道要穿给谁看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