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阿凡达》蝉联第四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11日07:51

  本周烂片:

  《闰年》Leap Year

《闰年》
《闰年》

  导演:安南德-图克尔 Anand Tucker

  编剧:黛博拉-卡普兰 Deborah Kaplan

  哈里-艾尔方特 Harry Elfont

  主演:艾米-亚当斯 Amy Adams

  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亚当-斯科特 Adam Scott

  约翰-利特高 John Lithgow

  类型:剧情/喜剧

  《闰年》用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电影让女人求婚都能争取到票房——去年,桑德拉-布洛克因为在《假结婚》里向瑞恩-雷诺兹下跪,而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满堂彩,但大美女艾米-亚当斯效仿这种做法之后,效果却截然相反。《闰年》的失败无疑是令人奇怪的——因为影片并不是出自一个烂片导演之手,安南德-图克尔多年前拍摄的《她比烟花寂寞》曾获得了无数好评,可转投喜剧之后,却惨遭败绩。《闰年》讲述了一个名叫安娜的女人,一心期望男朋友能向她求婚,但对方一直没有结婚的打算。后来,安娜听到了一个“迷信”的说法——只要女人在闰年的2月29日这天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向男人求婚,就一定会成功。于是,安娜踏上了“求婚”之旅。这场旅行并不顺利,安娜遭遇了很多另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但最大的意外,莫过于遇到了善良的帅哥德克兰。安娜在旅行途中渐渐爱上了他,那个计划的求婚,显然要改变对象了。

  本片是一部只获得了17%好评率的烂片,北美影评人毫不留情地给这部剧情胡扯的电影以极低的评价,但他们最大的遗憾,还是艾米-亚当斯——此女最近两年在好莱坞的势头迅猛,除了《虐童疑云》让她收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外,去年主演的《博物馆之夜2》和《朱莉和朱丽亚》可谓票房口碑两不误,但《闰年》由于剧本太差,而彻底浪费了艾米,以及新锐男星马修-古迪。《环球邮报》认为:“整部电影莫名其妙,既没有足够的笑点,也没有可信的感情铺陈,简直是浪费时间。”《院线》指出:“《闰年》的所有桥段都设计得老套和拙劣,很难相信艾米-亚当斯会接下这样的戏。”《旧金山纪事报》则认为:“导演和编剧的水准之低无法形容。”由此可见,《闰年》最终只能在发行DVD方面多下工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