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阿凡达》蝉联第四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11日07:51

  《青春大反抗》Youth in Revolt

《青春大反抗》
《青春大反抗》

  导演:米古尔-阿塔 Miguel Arteta

  编剧:格斯汀-纳什 Gustin Nash

  C-D-佩恩 C.D. Payne

  主演:迈克尔-塞拉 Michael Cera

  波茜娅-道布尔戴 Portia Doubleday

  珍-斯马特 Jean Smart

  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 Zach Galifianakis

  埃里克-克诺德森 Erik Knudsen

  阿德希尔-卡尔安 Adhir Kalyan

  类型:喜剧/爱情

  这是一部荒诞却有趣的少男破处之旅——16岁的尼克,是个聪明灵巧的男孩,但他最大的隐秘心事,便是没有“破处”。在和家人的一次旅行中,他打算结束自己的处男生涯。很快,他邂逅了漂亮迷人的女孩辛妮,并对她一见钟情——更重要的是,他计划在这个女孩身上,落实自己的“想法”。可惜的是,辛妮对这个行为古怪慌张的毛头小子并不喜欢,还直截了当地告诉了尼克的想法。万念俱灰的尼克,最终把自己幻想成了另外一种人格——成熟干练的男人弗朗索瓦。在这个男人强烈的攻势下,辛妮开始动心了,可就当尼克的大计就要成功时,未曾料到的意外却发生了。当然,结局不会很惨,那是编剧格斯汀-纳什早就设计好的。

  北美影评人对这部喜剧片格外钟爱——似乎,只要是迈克尔-塞拉主演的电影,总是能引起人们的好感,此男2007年主演的《朱诺》和2008年担纲的《爱情无限谱》,均在独立影界引起过不俗的反响。《纽约时报》认为:“这部青春片非常的甜蜜而温暖,它让人看到了一个人的成长经历,真实可,可以引起不少共鸣。”《达拉斯晨报》指出:“这部带有超现实主义色彩的爱情喜剧片,拥有强烈的力量,它足够让人回想起自己的青春岁月。”《时代》周刊认为:“虽然这是一部有瑕疵的电影,但它确实会让人捧腹大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