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阿凡达》蝉联第四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11日07:51

  本周新贵:

  《嗜血破晓》Daybreakers

《嗜血破晓》
《嗜血破晓》

  导演:迈克尔-斯派瑞 Michael Spierig

  彼得-斯派瑞 Peter Spierig

  编剧:迈克尔-斯派瑞 Michael Spierig

  彼得-斯派瑞 Peter Spierig

  主演:伊桑-霍克 Ethan Hawke

  威廉-达福 Willem Dafoe

  伊莎贝尔-卢卡斯 Isabel Lucas

  山姆-尼尔 Sam Neill

  克劳蒂娅-卡万 Claudia Karvan

  类型:恐怖

  这部题材别致的吸血鬼电影,和去年的《僵尸之地》《暮光之城:新月》决然不同,难怪导演迈克尔-斯派瑞和彼得-斯派瑞仅仅写出了一个故事梗概,就被慧眼识珠的狮门电影公司买下拍摄权。影片讲述了未来世界中——实际上离我们并不遥远的2019年,全人类因为遭遇了一场神秘的大瘟疫,而集体变成了吸血鬼。在吸血鬼主宰的世界中,虽然少数幸存的人类“地位”非常之低,但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是:吸血鬼离开人类,也将灭亡。面对人类数量越来越少的窘境,吸血鬼高层开始着手研究一种人类血液的替代品,以继续在地球上生存下去。一个名叫爱德华(居然和《暮光之城》的男主角同名)的高级研究员,因为认识了一个女友而获得了研究的突破性进展,而一个神秘的退伍老兵,则希望爱德华能把事态扭转到另一个局面中。于是,人类和吸血鬼之间展开了新一轮斗争。该片中伊桑-霍克的表演尤其引人关注,这个曾在《变种异煞》《爱在日落黄昏后》《训练日》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演技派,果然不负众望,与山姆-尼尔(《钢琴课》和《侏罗纪公园》男主角)、“老绿魔”威廉-达福的对手戏,为全片打下可坚实基础。

  《环球邮报》:“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吸血鬼电影,它让我们开始对未来产生合理的形象,假如人类被另一个怪物吞噬该怎么办?”《纽约时报》:“除了结尾的处理略有遗憾之外,整部电影的恐怖气氛都令人如坐针毡。”《芝加哥读者》指出:“迈克尔-斯派瑞和彼得-斯派瑞是低调而有才华的导演,电影虽然预算很低,但我看到吸血鬼的牙齿后,还是被吓得不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