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独家:本山春晚再点毕福剑 徒弟选中田娃刘小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1月11日07:46
[提要] 2010年虎年春晚,赵本山再次携手毕福剑上演由何庆魁亲自操刀的小品《就差钱》,而此次赵本山没有使用09春晚一炮走红的小沈阳,徒弟田娃、刘小光将成为老赵的新搭档...[小品《不差钱》] [回顾2009年春晚]
金越亲审赵本山小品 定名为《就差钱》

  搜狐娱乐讯 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向搜狐娱乐证实,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春晚的作品确定为《就差钱》,这个由何庆魁操刀的剧本正在完善排练当中。徒弟田娃、刘小光被选中,成为本山大叔虎年春晚的新搭档,“毕老爷”毕福剑也将再度加盟。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仍有两个选择,要么与金玉婷组成“阳婷”组合,要么与丫蛋、程野再续《三枪》。

  《就差钱》:看本山难为“老毕”

  高大宽并没有透露《就差钱》的具体内容,只表示目前仍在排练修改当中,如果来得及的话,有可能会参加15日语言类节目的通排。不过,有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透露了大致的故事情节:孙女丫蛋成功上《星光大道》后,本山成了当地的名人。后来老毕主动来村里,想请本山所住的乡里文艺骨干(田娃和刘小光)演节目,但本山没有轻松答应,而是设计了一系列的“就差钱”的障碍……

  推徒弟:田娃+“赵四”刘小光

  此次选中的两个徒弟,对于熟悉二人转的观众来说并不陌生。田娃被认为是“刘老根大舞台”的新台柱,很多经典搞笑段子都出自他的点子,譬如“人不可貌相,海水老凉了,还咸”;刘小光则还有另外一个更为人熟知的“名字”——《乡村爱情》里的“赵四”。更难得的是,去年他就跟师傅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同台演出过辽宁电视台的春晚小品《送蛋糕》,而这个正是当时本山大叔送审央视春晚却“被毙”的本子。

  小沈阳:阳婷组合Or《三枪》续集?

  至于另一备受关注的本山爱徒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消息显示,他目前有两个选择:一是与金玉婷搭档,出演春晚导演组指定的小品《送人情》,该作品讲述了农村大学生进城找工作的故事;另一方面,赵本山也在与央视积极沟通,希望小沈阳、毛毛、程野再合作,搞一个《三枪拍案惊奇》续集的小品。

  搜狐娱乐随后也致电了金玉婷本人,她没有否认要和小沈阳搭档的新闻,而是委婉地表示,一切都要等20号左右排练过后才知道:“和谁合作我都挺期待的”;毕福剑则笑着回应称:“现在还没谱,(赵老师没给您电话?)现在没有,过几天再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田娃刘小光真幸运,也许小沈阳就是他们的明天。
赵本山的徒弟各个能文能武,期待春晚更好的表现。
听不懂他们的“东北式幽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