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朴树夫妇高调亮相 妻子吴晓敏称已有造人计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1日07:43
吴晓敏称已有造人计划
吴晓敏称已有造人计划

  东方早报1月11日报道 昨日,久未露面的歌手朴树与演员妻子吴晓敏一起参加了茂名南路上玘灏食府的开业剪彩仪式,原来这家店的店主正是吴晓敏的爸爸。据悉,这也是朴树、吴晓敏夫妇结婚4年来首度高调亮相。很久没有参加此类公开活动的朴树明显有些不适应,剪彩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

  吴晓敏在采访中满脸幸福地表示:“生小孩已经在我们的计划中,不过因为我近来工作很忙,一年拍了3部电视剧2部电影,也就不会刻意强求。对于孩子的性别,我想要生女孩子,小朴他听我的。”有传朴树去年就要发新专辑,但为何至今没有动静,吴晓敏表示,“小朴每天都有在创作,婚姻或者其他历练给了他的音乐很多新的更成熟的想法,所以我和他都不急,也请大家不要着急,静静等待他的新专辑吧。”(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